close

「永和火鍋 輕時尚風格-火焰龍蝦龍石鍋物」
【沒想到石頭火鍋店也可以這樣玩!】

離東區捷運站約20分鐘車程的永安市場站最近新開幕了一家石頭火鍋店,
龍石鍋物主打「全台首創龍蝦頭爆炒石頭火鍋」,現場更有專人桌邊服務,原以為價格會很可怕,沒想到這麼的親民,所以當然要去朝聖看看拉!


一走上二樓店門口立即會看到非常時髦的LOGO !
覺得他們應該可以出一款他們店家LOGO的霓虹夜燈,我會買,哈哈!


於是我又特寫了LOGO


入座後店裡貼心的附上置物籃!


但內急的我一心先衝化妝室再說~
但沒想到我還是停下來拍照了
就是以下這張,真的滿用心的誒,好樣的!



連內裝都不馬乎,而且還有一般餐廳廁所少見的尿布台和免治馬桶,給他五顆星!



再來兩張餐廳美照~



【石頭火鍋店真的也可以這麼時尚好拍】

好拉~認真要點餐了
這次選擇的是店家新推出的「龍石豪華海陸」雙人套餐
重點是有「一整隻龍蝦」跟海鮮盤,還有10oz肉盤跟菜盤只要1799,真的很佛心,
怕不點它這個,他們老闆會哭,所以只好點了。(內心戲份很多這樣!



正當我嚷嚷手機拍到沒電的時候,

服務生的神回覆,讓我覺得人生又充滿希望,台灣社會是友善美麗的!
『我們可以出借充電線喔,桌旁有設計USB插孔可供顧客使用。(甜笑 』服務生如此這般說到
所以我用了一個電線愛心送給服務生~


好了~重頭戲來了
先擺上了一個玻璃之厚的保護罩(等等龍蝦是要爆炸嗎?
經過服務生將鍋底拌炒一番之後,香味撲鼻


接下來服務人員預告了~手機準備好
火焰龍蝦要來囉,於是看到了火焰龍蝦的靈魂!之美啊!

重點又來了!(很多重點啊,沒辦法!
餐點到齊之後,我的老天鵝!


我覺得我今天自尋死路,老闆這麼佛心幹嘛拉,吃完會撐死吧,這份量!

而且我還加點了Choice特選級的『安格斯牛』

我要開始奮鬥了
副餐我則是選擇了蔬菜關廟麵

正當我找不到衛生紙時,他驚豔的出現在桌下
原來他一直默默的守護著我


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上專業的吃龍蝦工具組


【大戰一番~跟他拼了】

最後甜點竟然是「小美冰淇淋的完整體」!

這個社會就是要多一點像「龍石鍋物」老闆這般的人啊!
用料實在服務又貼心,真的該當選好人好事代表。

店家資訊:
龍石鍋物 Dragon Stone Pot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agonstonepot/posts/147341562624036

電話:02 2928 1300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(永安市場捷運站旁)

arrow
arrow

    agvyhgarzf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