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推東區美甲美睫,聖誕節就是要美美的|PIER Nail日本美甲沙龍

聖誕節要到了,給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,就是來我御用的東區美甲美睫店啦~!!!
這家美甲美睫店是Pier系列的,美甲師是Amber、美睫師是Kelly,聽說之後還會有紋繡以及靚白牙齒會加入項目中!真的是女孩的小天地,完全包山包海呀~
>>>> PIER Nail日本美甲沙龍 :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ernail/
>>>> pier.k (菲璽)美睫•美甲•正統韓式半永久眼唇眉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er.k917/
首先先來介紹他的地理位置就靠近忠孝復興3號出口,走路大概3分鐘的距離~
對於捷運族來說,真的是十分的方便!
>>>>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
再來,就讓我來介紹這家超讚的沙龍店吧~
一開始預約的時候,就有跟Kelly還有Amber講說這次我有點趕時間,但又想美甲及美睫都做,沒想到她們居然幫我安排可以兩項一起做!!!真的是超省時間的。

原本還害怕美甲躺著會很難做,但敬業的Amber說:「就是要想辦法解決客戶的需求呀」,超級感動的啦 >___<
進去後就坐在超舒適的躺椅,開始享受變美的過程囉~(請忽略我的呆臉)
 1.jpg
他們也有準備小餅乾跟茶水給我,很貼心! 

2.jpg
店內還有膠囊咖啡可以喝!!!超愛咖啡的我當然就馬上點了一杯來喝啦~~

再來就先介紹『美睫』的部分囉~
美睫師Kelly事先了解我的需求,平時有在上班的我,需要的只是一個自然捲翹的睫毛,特別是我很容易眼睛敏感,Kelly就特別幫我選用膠原蛋白頂級睫毛,種上去真的非常舒服,完全就像真睫毛一樣,不會有異物感。
而且我特別喜歡給Kelly接的原因是,她真的是非常的快!狠!準!每次大約40分鐘就可以全部接完囉~
 
(美睫Before)
接睫毛前,由於我是有點內雙的眼皮,所以特別的容易感覺沒睡飽、沒精神!!!
 
(美睫After)
接完後完全瞬間有神,這次選用的也毛也不會過長,非常的自然又有神,雙眼皮也順利地被撐了起來~
 
(美睫After 閉眼)
這是閉眼的樣子,閉眼就完全有感受到濃密喲~
最後就來介紹『美甲』的部分囉~
我一向都很信任Amber幫我設計的指彩,每次都非常有設計感,又不會過多的綴飾,很剛好很美!!!
這次做的造型是符合聖誕節的酒紅色系列,Amber幫我跳指做上多元素材的結合,讓手指頭Bling~Bling~

 

(美甲Before)
我的手指頭是有點胖胖的類型,所以真的每個月都需要來整理一下,用指彩讓手指頭看起來更修長美麗~特別是聖誕節,更是要大肆打扮一下囉~~
這次就介紹到這邊囉,願大家有個美美的聖誕節(撒花~~)


(美甲After)
經過了2小時左右,美甲就完成啦!!!很喜歡這次放在指甲上的金箔,很有氣質~~更仔細一點看會發現它其實是多種材質組成的,Amber的小巧思真的每次都讓我驚豔到~
最後謝謝Amber跟Kelly,能讓我在趕時間的狀況下,完成美甲美睫兩個項目,也很推薦大家來這用喲!!!
 
最後祝大家有個美美的聖誕節囉~~下台一鞠躬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ER Nail日本美甲沙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vyhgarzf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