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享我的水水美甲~

Pier Nail

指甲真的是我的命,今天來分享哪理可以做水水的指甲喔!

對於美甲,質感真的很重要,找到對的美甲師更是難上加難~

好險經由朋友介紹,來到了位於忠孝復興的Pier Nail找Amber救救我的指甲~

其實我的指甲不算是很修長的類型,所以擔心找的美甲師無法做出我想要的風格

但Amber說沒問題~用顏色及素材搭配,還是能找出適合我的風格!

Pier Nail

做完美甲後,整個手指變得修長許多,加上定期的保養對女人也是很重要的

讓手回復粉嫩狀態~其實手也是能看出年齡的地方喔!所以真的要保養!

Pier Nail

有點華麗的風格~超級有質感的,非常推薦各位美甲控去找Amber喔~

『Pier Nail 日本美甲沙龍』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

電話:02- 2752- 5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vyhgarzf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