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因為被男朋友養胖155/85,後來靠運動跟飲食減重

原本很開心終於瘦下來了,但是............

胖變瘦導致肚皮實在是太鬆了,加上還有一條一條像妊娠紋一樣

男朋友每次都拿我的肚皮開玩笑,雖然是蠻好笑的,但玩笑開久了也會有點傷自尊!

所以我決定來做一次肚子的電波拉皮

在做電波之前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所以查詢了很多網路上人家的分享,看了幾篇推薦文

醫滿推美麗境界診所,發現他們的醫療團隊都是台大皮膚科出來的醫師,頓時安心不少,

做在自己身上的東西,還是謹慎些好,致電詢問後,就直接約諮詢時間!

到了諮詢的這天,超緊張的~內心祈禱希望不會太痛,哈哈。

馮醫師很仔細的評估之後,鉅細靡遺的講解等一下治療的步驟,讓我這個完全

沒經驗的人真的放心不少,換上美容服後,我就被美美的諮詢師帶進治療間裡,敷了冰冰涼

涼的麻藥,我就悠哉地看著雜誌,等待電波的來臨。

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做治療的時候大概是半小時之後吧,肚皮表層已經沒有甚麼

感覺了,這時候馮醫師就拿起她門口中的身體探頭,擠了一些凝膠開始在我肚子上移動,

一開始像是一個溫熱到熱的印章貼在肚子上,不過在某些部位比較邊邊的地方,

會比較敏感一些,我自己覺得可能是腰內肉比較細吧?

所以那個地方會從「溫熱」,變「熱」的感覺,然後最後就變成燙燙燙燙燙~~~

然後這種感覺就大約持續了一陣子的時間,

還好馮醫師整個過程一直陪我聊天,有時還會因為笑而忘記燙的感覺了~~

大概在一週後就開始有變化,接著逐月繼續進步大約到半年。據說這個電波沒

有任何傷口之外,大約3-6個月會有效果,然後效果會持續2年,但診所都會建

議1.5年回來再做一次,這樣3-6個月效果出來才可以一直持續美好的樣子~

後來我在跟馮醫師聊天的時候,她說她自己秉持著實驗精神,有試過左半邊做

音波,右半邊做電波,她說電波緊緻肚皮的程度比較好,所以她現在有點煩惱她

左半邊的肚肚,哈哈哈哈。但是!看到自己鬆掉的肚皮「有被救起來」,內心

感到非常安慰,害我聽完超期待自己的成果!

大約一個月後,我明顯感覺到之前的肥胖紋已經不見很多了,雖然效果還沒完全出來,繼續耐

心等待!

如果想要少花醫美的錢,還是當初身材不要變形太多為妙,真的要避免暴飲暴

食作息不正常的壞習慣,因為新陳代謝變慢後真的很容易變胖啊啊啊!

不然,就算後來瘦下來,皮膚早已經被撐大過,也無法完全回復到當初緊實曼

妙的身材……QQ

如果不想做侵入式的治療,例如手術切除多餘皮膚加上抽脂,

真的可以考慮正宗的電波拉皮,合併飛梭雷射療程,聽說這樣搭配的效果更好哦!

有需要真的可以考慮看看!

連結傳送門-身體電波連結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



arrow
arrow

    agvyhgarzf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